close

老實說版上的部落格真的爆多,實用的文章其實已經夠用了,這幾天一直在想要如何凸顯我的文章,最後終於!!!!!

還是沒想到~~~先打一篇再說(笑),隨筆寫寫過後說不定就想到了,呵呵。我比較愛用照片說故事,老闆們就隨意看看就好啦~

不過這篇分享性大於實用性,要攻略的話要去其他大大的版。


日本遊學前早就計畫很久了,這地方非來不可,如果說散步的話絕對是個好地方,而我去了才知道,我應該買個墨鏡。。

我是從赤坂見附站出發,先做急行的半藏門線,之後列車在澀谷車站直接換成東急田園都市線(不用換車),在中央林間站換小田急江之島線,一路到片瀨江之島站。

體感時間: 2小時

單趟花費: 810日圓左右(差不多啦,我刷卡的,忘了)。

這顏色合我胃口阿~~~

出來會看到車站是龍宮造型,拍個照之後準備進島啦。

跟著人群走就ok了,不過這邊感覺日本人多過外國人的樣子呵呵。

先看到的是一堆商店,基本上島沒很大,路只有一條,只要不要像我愛鑽小巷子,是不會迷路的。Ps:鑽巷子是為了找貓

擠進人群後會先看到超陡的商店街,兩側店家哪個好吃就~~看別人部落格吧,我是都沒買,觀光地的東西對我這窮學生來說貴死了@@

之後看到的鳥居就是大門,路只有一條往上爬就好,好像有電扶梯什麼的,不過我不需要就沒去看了(笑)。

山頂是江之島神社,大約佔了2/3的島嶼,這裡最有名的就是”求戀愛”,在這可以很明顯看到,女學生的比例佔多數,閃光彈也不少。

看完別人求姻緣之後,朝著有繪馬另一條路走,可以看到江之島的海岸,因為我去的時候是退潮的時間(應該吧),所以可以走到很遠的石頭邊拍照,上面走道底部是個要收費的洞窟藝術,不過要錢我就不看了~~

常常可以看到有人釣魚,或是抓被留在水坑的魚

這時剛好看到2個妹子正在拍照,我就鼓起勇氣用我的破日文向他們搭話,雖然有一句沒一句的,但身為台灣人的我,怎麼能就這樣放棄呢?先來個自我介紹,在寒暄個幾句。雖然被一個怪男子搭話會被嚇到,但只要你展現出你的挨拶(あいさつ),他們是可以接受的(從頭笑到尾,不知道在笑什麼?)

ps:你們從哪裡來的?是大學生嗎?現在放暑假?有空來台灣玩啊

 

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們,一定要馬掉的,有機會的話自己嘗試一下吧,身為外國人的我們,有很大的優勢阿~~

其實跟2個正妹道別之後再回去路上還有遇到,因為路只有一條,雖然有點尷尬,不過畢竟是跟我同年的大學生,總覺得很有默契(笑),問了一下江之島電車站怎麼還有寒暄幾句我就閃人了(感覺旁邊的日本單身狗群一直看我= =讓我講不下去….)

來到這車站前,會經過一條商店街,一路上都會有標示,不然就跟著人群走啦~

江之島站景象大概是這樣,幾乎沒什麼欄杆之類的,電車相當貼近月台。從江之島站搭2站到鎌倉高校前,這邊是灌籃高手的場景(所有部落客講到快爛掉的地方= =),場景雖然有趣,但真的好玩的是,這邊會停下來拍照的,就只有講中文的?!!挖操,鎌倉附近是沒地方可以去了嗎?遊客多到有警衛在這邊把人趕到2側人行道。

拍照功力沒很好,有拍到電車的照片都爛爛的(笑),上網找找應該有更好看的。

 

拍完之後,我就沿著鐵路走,時不時鑽小路,一路走到有大佛的那間寺廟(高德院),體感時間:1小時,有體力可以試試,但請注意有參拜時間,我到的時候已經6點左右……,進去要收費,不過可以看到大佛我覺得還蠻划算的。


之後就坐江之電回去江之島,這時已經快7點來不及去鎌倉了,雖然很可惜,不過也算是玩得盡興的輕旅行。最後以下幾點建議:

 

江之島幾乎都是階梯,有行動不便請三思

江之電套票我覺得可以省,因為車站就那些,體力夠走一走就到了,不限上下車這點,在這裡不好用,因為小站幾乎沒東西。

江之島那麼多遊客,哪裡叫貓島,我只看到2隻,時代變遷後貓都消失了?

沿著海岸走可以看到有很多溫泉飯店跟民宿,有機會可以試試

想看大佛請注意時間

鎌倉、江之島適合散步,想購物的話不太適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江之島 遊學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銅鑼燒要有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